【第三次党代会专题】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

时间:2022-09-24

499ceb77e5db3be62edcc4ef4afec8d_副本.jpg 


9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科研楼1-48报告厅胜利闭幕。

大会选举由何明同志主持,闭幕会由张霞同志主持。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首都体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首都体育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尚忠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向大会通报提案征集情况和上届提案办理情况。


8e16241178917ef23c61cc0d4caf4be_副本.jpg


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何明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统一思想、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未来五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事业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成为首都体育学院再次扬帆起航的新起点!

何明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在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辛勤付出的全体代表和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何明代表新当选的第三届党委郑重表态: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百年伟大建党精神和北京冬奥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国家、聚焦首都发展,积极投身国家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伟大征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扎根中国大地办好大学!

何明强调,创建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融合发展的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这也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心愿和期盼。建设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已经写入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这是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的最新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各部门、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动员师生员工把大会的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何明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继续秉承“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与广大师生员工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勇毅前行,为学校早日跻身世界一流体育大学行列共同奋斗,为党和人民的教育和体育事业、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6_副本.jpg


在高昂庄重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市委组织部政法教育干部处张越、组织三处庄程,市委教育工委组织一处王璟东、孟尧到会指导。


 


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中国共产党首都体育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来稿:党委宣传部          审核:李春治

摄影:实资处/杨帆、刘文奇、王金龙、

学生记者/杨宇豪、曹翰文、郑立文等】